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欣喜:好的壞不了

現在,終於恢復到正軌了。所謂正軌,就是工作開始忙過裝修了。

裝修告一段落。一切都是新新新。不過呢。。。還有些沒有落實,電視,茶几等也需要慢慢物色。也好,留作假日的工作吧。

話說紅檀木的餐櫈裂後,反映給木作坊本人有點失望後,昨天終於得到木作坊王小姐回覆:

『xx
你好,不要失望
可以 1 換 1 的, 給另1張新的、紅檀木餐椅;
已查在廠有貨、 未柒,
3星期後、 11月xx號送到府上。。。
然後、跟進查看收回、椅的問題。
。。。
謝謝  及  体諒。』

正在開會的我,馬上把消息告訴太太,太太也鬆了一口氣,催我馬上把信給她看。

於是我回復如下:

『木作坊/王小姐,您好!
非常滿意您們的妥善安排。我太太頭頂的烏雲也一掃而光啦,在此一併致謝。
x生』

事源我太太自從發現餐櫈出現裂紋後就一直耿耿於懷。也難怪,4千大圓一隻櫈,不便宜的啊。這麼快就『廢』了,不心疼才怪。當過了幾天,太太開始嘀咕了,問我『木作坊會不會敷衍了事,不了了之?』。老婆的羅嗦,搞得我都有點擔心了。

現在有木作坊的回覆,我可以在太太面前吹牛了:我說過嘛,好的壞不了

這也是我向王小姐致謝的原因。

@P@S@

對木作坊了解的起端,不是紅檀木,而是『趙廣超』這個有點傳奇的人物的故事。與木作坊的店員傾談,也會感到他們對美術對古代文化的一種熱愛與執著。

『好的壞不了』,不是指木頭,而是一個店鋪的聲譽。

包括對裝修公司的選擇,我覺得我的眼力也越來越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