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為什麼我拿金,大家就懷疑

因為家裡有客人,所以奧運盛事也是斷斷續續看的。

說了幾天的葉詩文事件,今天報紙還在講。

『為何我拿,大家就懷疑?』,這是葉詩文自己說。

才16歲,不知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這個只有自己才知道了。這是我說的。

如果他是來自日本,來自其他國家,也許遭遇就會不同。我想。

一個『假大空』的國家,什麼事情就是給人一個『假大空』的感覺。小葉可能不懂。

不要相信那個什麼檢驗藥物的東東,一切都有有國策,有對策。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小葉應該相信國家的支持,此時此侯,只需要挺起胸脯,大聲對傳媒說,我覺得很自豪。

對大家的猜測(不能說懷疑),我覺得是無限的讚賞。因為,你們(國家)靠禁藥才能做到的事情,我靠(國家給的)體能就做到了!

這只是我的作文。時間將證明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