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工程繼續中:講講C生(1)

C生是在網上找到的。剛開始只是參考其套餐,然後與其他報價做比較。轉了一圈,又找回他,只能說是緣分吧。
雖然說緣分有好有壞,這次結果如何還很難說,不過也許就是老母說的善者見人善吧。

C生個頭不大,也沒有那種粗魯的感覺。之後的觀察,發現其很多事情都是親力親為,甚至那麼多磁磚也是一車車親自護送,跨過門檻也是小心翼翼。一箱箱那麼重的,提起來也面不改色。他是老闆,名片上是質量總監,將裝修工程交給他,這你還能說什麼?

除了現在發現其體力不弱外,其實,他是也一個文人。報價,圖片甚至問答都是電子化:報價用網頁,工程進展給客人也用網頁。他隨身帶有智能手機,收發電郵,短信完全沒有問題。

剛開工時,C生主動問我要不要來點花色變化,如門口加點線條,浴室搞點什麼變化等。除了電視機後面的牆不用特別改(現在比較興的特色牆)以外,我一句話:色彩我不挑了,交給你了!
他也很有自信的說,好的,交給我吧。

這是剛看到的門口圖案(沒有抹乾淨下看不清楚)。感覺類似宮殿的豪華感覺。但細看之下,好麻煩啊,為了這個線條,要鋸開6塊大瓷磚!C生不會後悔做這個花紋吧?



這是浴室企缸一點變化。老母看了圖很喜歡呢。



以後有時間再講講這些被稱為『裝修佬』的事吧。


2 則留言:

  1. 可否send cfu 資料同報價比我?最近正在努力尋找中。。。email: shellysun.401@gmail.com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看網站而去的。
    http://www.new-decoration.com/index.htm
    現在再看看,價錢漲了不少。。。唉!
    P.S.網站裡面有我當時裝修進度的相片。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