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漲價了,請飲茶!(2) ……& 昨天進的貨

最近看了C生的網站,一條龍以及很多單項項目的價格都有不同幅度的漲價。
也就是說,如果現在要請C生,價格得加。初步算一下,有幾千吧。

這次,反而沒有『暗喜』的心情了。相反,有點沉重。。。也許,人工材料真的漲得厲害。
雖然C生網站表明一旦簽約,絕不漲價,但還是擔心不會因此偷工減料吧?!
不會如此,是C生的職業道德。但作為顧客的我,反而有點心不安了。
其實,也不是沒有表示。上次父母來看,已經塞給C生1K的飲茶錢。
在這方面,老母非常開通。只要雙方開開心心就好。
也是,新房子不應該留有怨氣!

###

很多材料都在昨天進來了。擺得個大廳滿滿的。 產地都是佛山。。。



廚房設計上,沒有安裝焗爐,其實也沒有後悔。始終地方太小了,根本到現在還沒有想出大鍋放在那裡。也許,有部分要放在鄰居了。
沒有變小而是變大了的,是這個雙星盆。洗東西方便啊!
期待ing。。。



10 則留言:

  1. 希望你家一切安好罷~

    只能這樣子祝福你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我也希望早點安頓下來。。。
    有些人覺裝修是樂趣,我就真的沒有感覺。。。

    回覆刪除
  3. 幾時先入伙呀?

    回覆刪除
  4. 大星盆?! 真叫人妒忌~

    回覆刪除
  5. 沒有那麼快呢。。。裝修應該月中前吧,但還有冷氣,窗簾,家私。。。

    回覆刪除
  6. 窗簾,你選左邊間未.... 我剛剛去左一間上門訂做的....
    行過幾間 這間D料 係最好的.... 不不是最平的一間
    如果你想知 我可以比資料你架...

    回覆刪除
  7. 哎呀,真是雪中送炭啊。我正在找呢。。。請給資料。
    多謝!

    回覆刪除
  8. 1.這間係個FD 介紹的 D款很多 有平有貴 本來諗住係這間的 點知有時間 行多幾間 睇中左其他款同料... 但都吾錯的 老實我個FD話
    ''永佳窗簾'' 鄭小姐 朗豪坊對面/旺角MTR C2出口
    金山商業大厦4/F B TEL : 23801210
    WWW.WKCURTAIN.HK

    2.我係這間睇中左好幾款 大部份的料拿上手都幾靚 比之前行的幾間 這間吾錯 做左4千幾蚊 因為間屋有好多窗 和 做埋紗簾 比預期多左... 上門度尺包安裝
    ''日景'' LO小姐 TEL : 94885918
    砵蘭街280號16樓 / 旺角MTR C2出口右轉


    3.在這同一大厦2樓 TEL : 23091882/都有一間 係最平的一間 但D款見仁見智啦.

    回覆刪除
  9. 廚房這麼小,所以只能取捨。。。
    老婆的地方大了,那我的地方就小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0. 謝謝!等我看看。
    房間有點西曬(西南),所以想有點隔熱功能的呢。。
    想試試HunterDouglas,可惜價錢令人望而卻步。
    呵呵!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