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Kenwood麵包機,終於報銷了

家裡的麵包機終於報銷了。 

立碑如下: 
牌子:Kenwood 
型號:BM250 
購於吉之島,2011年1月29日,690HKD 

其實,從買回不多久,就發現有時會從攪拌刀下面會有點污跡出來,時有時無。打去「行」問,說要整部機器拿去才能斷定原因,當時一方面嫌麻煩,另一方面覺得可能用久就會沒有,所以就一直硬著頭皮用著。 
前不久,想著換桶,一問,竟然要240元,而且要拿舊的『換購』。 
這兩天,發現問題嚴重起來,趁假日在家,就拆下來看看了。 
OMG!滲出來的,真的是機油啊! 

據觀察,主心軸有被刮花的痕跡,膠圈受損也許因此產生吧。 
想起說『換購』的說法,很懷疑Kenwood是否有「環保」翻新的做法。 

可能有人會問拆下裝回後運轉ok嗎? 
呵呵!已經不重要了。因為,裝回後,竟然怎麼也找不回攪拌刀! 

機器也是有靈氣的啊! 

下一部,不會再買Kenwood麵包機了! 當初選擇Kenwood,一方面香港用的人少,沒有什麼好選擇,另一方面,也不大清楚能否用得久。如果只是玩玩看,當時『象印』那近兩千元實在是貴了些(雖說現在已經2千5)。

有機會,再說說kenwood吧,一部令人又愛又恨的麵包機!

圖:拆除主軸後



圖:從下方所見



10 則留言:

  1. 換Kenwood的KM020吧!

    回覆刪除
  2. 不會Kenwood啦。老爺公司,沒有客服,只有修理。修理也限定週一至五。。。

    回覆刪除
  3. 用得年半又真係太快壞了啊~~>.<~~

    回覆刪除
  4. 點解咁快壞[的有無其他牌子好推介
    ....♥*♥...•*,我又有新的手繪漫畫發佈 , 如果得閒黎我個YAHOO BLOG 睇下

    回覆刪除
  5. 是啊,所以說自己做麵包的成本高過外面賣的。呵呵!
    不過呢,我有認識的麵包高手,一年內換了不下3部呢。

    回覆刪除
  6. 可能用得多?呵呵!
    可能kenwood還是差些?
    你的Blog看過啊,真羨慕會畫畫的人。。。

    回覆刪除
  7. Hi...........我叫2012年10月8日 晚上10:47

    我都係用 e 個型號,都有你 e 個問題,我都諗係咪機油, 原來係真, 我諗我都要換機呀

    回覆刪除
  8. 真是無獨有偶啊。。。
    如果這樣真的早點換過一部好些,不健康啊。我原來想換桶算了,沒想到一問之下這麼貴。

    回覆刪除
  9. hi 你好! 我也想買麵包機, 在網上搜尋Kenwood的牌子, 見到閣下都係用呢部機, 但用咁短時間就發生d咁既情況, 而且仲有其他網友都有咁既情況, 我都係要考慮清楚買邊一隻牌子先得!

    回覆刪除
  10. 這麼快玩完,可能是我不好彩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