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皮藝手作:老花筆記本有皮衣啦!

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12

曾經以為紙的筆記本會被淘汰。 
是啊,都電子化的年代了,紙張變得老土了。 
但是,無論Palm年代,到現在的iphone,我與筆記本始終是形影不離。公司用大(B5),私人則用小的(A6),大概一年半載就換一本。有些東西用手寫的就是覺得實在點。
很多思路一閃而過,記下來才是自己的。

我把這筆記本叫做『老花筆記本』。呵呵!
不要什麼高級的,從大學生開始『渡邊紙製品』就是我的慣用,叫做非渡邊不用啊。
 
今晚,一邊在做麵包時,終於完成了個『皮衣』給老花筆記本。。。 

即刻身價倍升啊!

Created with PhotoShake for iPhone 

號外一篇:

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12

皮藝開始後的第一本書


老婆有張信用卡想取消,但內有積分,總說匯X卡的積分不好用。拖了很久,週末經過商務,我找來兩本書幫她清積分。 
事後,老婆嘀咕,不是說清積分的嗎?要付多幾十文呢! 

淘寶上,有人作電子書的買賣,應有盡有,幾元有交易。不過呢,質量就真的夠受的。不說版權甚麼的,靠圖像掃描出來的檔案大得可怕,鹹鹹的都要百M。看的辛苦呢。 Load得Iphone都要傻在那裡!

所以呢,還是那句話:「喜歡的,就買吧。」

3 則留言:

  1. 很有氣度的紅皮衣.....

    回覆刪除
  2. 超愛手寫筆記本=]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一樣粉愛真皮革類的東西..所以自己也就開起皮革買賣的公司..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我的公司選購各式各樣顏色花紋真皮革喔~
    有零售~批發均可以~~
    ~~就在台中豐原((勝豐實業有限公司))網路可查到...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北街222巷206弄20~1號
    電話~~(04)25225458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