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新玩具:Tefal Delice OF265870

放工了,順便去買烤爐。
本來想買Kenwood 25升的。貪其一千元樓下(標價988),方方正正,不銹鋼,有熱風功能。。。
市中心只有兩家有Kenwood烤爐。吉之島AEON電器以及國美。
AEON電器的擺設亂七八糟,焗爐counter簡直是倉庫,所以不打算在此消費。

放工後直踩國美。
一個不夠精靈的阿嬸走過來,問價9折。噢,賺了一折,買!
阿嬸拿著商品牌走了很久,回來說,沒貨。
#¥%……&×

在等的時候,我留意到這個。。。Tefal 24公升,但下部熱線是隱蔽的,所以應該不會小過
Kenwood25升.標價1398.。。不能空手而歸!
『那這個有貨嗎?』我問。
阿嬸支支吾吾,不肯定,似乎不想再走一趟。『要買嗎?』她再問。
『有沒有貨?』

過了好一會,回來了。『先生,有貨!我拿出來了。』
真的,她居然已經拿出放在收銀處了。
『看看,全新的!15天包換』 搬出來的年輕售貨員說。



×(之前在紅勘吉之島影的)


其實,沒有怎麼留意其功能,因為一直覺得Tefal牌子貴,沒有怎麼考慮。
事後知道,其沒有烤雞功能,就是那個插著雞迴轉的東東。
本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多餘的功能。



看不到底火,沒想到溫度真的很高。第一爐就底部有燒糊的跡象。
第二盤放高了位置,這下很正常。。。


180度,13分鐘,朱古力蟲蟲包(我起的名字)

留張底,沒有買到的懷念版:


2 則留言:

  1. 有咗新玩具,以後多D整野啦!

    回覆刪除
  2. 玩具,玩具而已。
    整野還是要用心吧。呵呵!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