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2 除夕@尖沙咀

2012年12月31日我與老婆在尖沙咀。
其實,這些年都是這樣過的。

朋友根據FB打卡,問我,這麼有興致去尖沙咀倒數啊?!
其實不是的,只是喜歡年末聽聽音樂會來過年。

很多年前(學生年代),我教中文。對方是一個地產商的社長,很有錢的,不在話下。他就有這麼一個習慣,每到年底一定要去聽聽音樂會,說能夠除惡迎新,讓不好的東西留在舊年而帶來好運。這,正是日語說的『忘年』的意思。
每到年底到處都是忘年會(Party),不就是將不好的記憶留下嘛!

與以前不同的是,當年對古典音樂毫無興趣。但是現在,越來越感到classic的耐聽。尤其,當100人的樂團在你面前,毫無電子調節下出來的效果,不是一般影院可以做的出來的。不,應該說是家庭影院想達到的效果,而已。

果我做皇帝,我一定要有一個自己的樂團,專門為我演奏。。。hehe,當然這是 day dream...

---
音樂會8點開始,大吃一頓是不可能的。所以選擇比較不用等的地方隨便一餐吧。選擇了厚福街的定食doraya。



厚福街

音樂會@文化中心:全場爆滿


這次訂飛晚了。。。


10點來鐘散場後,才發現尖沙咀的人士如此之多。已經是不能隨心所欲的去自己想去的方向,只能順著人流,向前向前。。。
多怕晚上回不了家啊。。。

回到家裡,已經接近12點。。。。10,9,8,。。。。。3,2,1 .。。2013!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