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皮藝手作:相機袋2號

昨天與同事坐地鐵。我說,你看現在,個個手上都拿著一塊電池在看。

同事初時不明我說的意思,但是抬頭望望,馬上明白了。連他自己也是,與手機是形影不離。

我又說,『你看看,現在戴手錶的人大概不過1/3』。。。

確實,年代在『進步』,使到很多東西都在/將淘汰。

相機也是如此。現在的相片,90%都是使用手機的。 始終,手機是太方便了,一貫追求質素的都要妥協(投降)。

但是這次去泰國,沒有相機還真的有點不安。不帶相機,好像不像遊客。。。

相機袋,之前做過一個,連機送了人(我覺得相機袋貴重過相機)。這次的用了不用的皮料與款式,更加簡約,實在。

度身定做,差點太小了。因為皮厚了些,這個因素設計時要考慮進入。縫線時,就盡量要壓邊了。




簡約,避開相機門的位置裝了201按扣。



可以掛,可以提,相機袋的繩掛在提手上,袋機形影不離。。。


老婆左看右看,指著按扣下面的小孔,說這裡怎麼多一個洞?幹什麼用的? 呵呵。。圖紙錯誤。




準備出發!







16 則留言:

  1. 緊張大師-小女人2013年8月7日 凌晨12:14

    Tiger兄,我坐地鐵真係見到人人都頭茸茸,我無眼睇.我好少睇電話除了回朋友之外,我完全唔會睇.但我又同意你話無相機唔似遊客喎,去玩我一定會帶相機的,可能這是我老一輩會做的事

    回覆刪除
  2. 宜家好似冇左電話會死咁呢...~~~

    回覆刪除
  3. 有沒有聽說過改變世界的3果:
    夏娃的禁果,牛頓的蘋果,Steve Jobs的蘋果。。。?
    而現在的手機可以看是蘋果的延伸。哈哈,有道理的。

    回覆刪除
  4. 我都覺得始終有部相機好啲~~

    回覆刪除
  5. 緊張大師-小女人2013年8月8日 凌晨1:59

    吓我真係無咁好氣

    回覆刪除
  6. 醒目的相機袋!祝旅途愉快

    真啊!Steve Jobs 改變了人的生活模式,現在若一天沒有手機或平版,一定渡日如年了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同感!

    回覆刪除
  8. 功夫了得! 最愛是沒有招牌. 不過看來需要不少工具的

    回覆刪除
  9. 過獎。
    工具其實不太多,淘寶回來的雖然不精確,當作練習吧。

    回覆刪除
  10. 多謝!每天在辦公室不知道『熱』字。。。越來越覺得去錯了地方。

    回覆刪除
  11. 不錯,哈。。。。我近來也車袋子,每個同事一人一個飯盒袋!

    回覆刪除
  12. 好手勢!又獨一無二

    回覆刪除
  13. 虎兄, 我亦有類似相同的小機, 我的是P300, 有原裝皮套的喎.

    回覆刪除
  14. 謝謝!
    手工品確實件件都不會完全一樣。呵呵!

    回覆刪除
  15. 看來我們不只生日相同啊!
    P300買時沒有留意袋的問題。不知是否時期問題,後來看同事的才知道有。

    回覆刪除
  16. 好的,以後做好就照相!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