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Yahoo 香港,另外一個亞視

一年前,我已經預感Yahoo!Blog將會關閉。正如T大C說我的烏鴉嘴。。。這次來真的啦!

Yahoo真的做的出來,短短3個月就要關閉經營多年的blog. 其匆忙程度,堪稱網絡奇聞。

現在的Yahoo(香港),感覺上有點像亞視:沒有自己的東西,新聞,東瞅西餅;搜索引擎,比人慢3分;網購,一個抄字。。。

yahoo其實還剩下什麼?

費事理會Yahoo啦,不如利用這幾個月的時間考慮自己的blog『新家』要設在哪裡好過。 

說什麼,我也不願意去那個yahoo預設的什麼Tumblr 平台。

我自己現在都有幾個,只不過因種種原因成為『別墅』而已。

離開Yahoo,不一定是壞事啊!

對於Yahoo這樣一個沒有承擔的集團,連拜拜都可以省了。

8 則留言:

  1. 看過大部份blog 留個言也要先輸入一堆看1分鐘才看得清的驗證碼...這個我覺得很苦惱...

    回覆刪除
  2. 剛剛才看到,雅虎香港blog真的要關閉了!

    回覆刪除
  3. 其實大家都意興闌珊,唉。。。點搬?搬到邊啊!

    回覆刪除
  4. 得知 Yahoo blog 要關~~ 所以要揾地方搬 blog, 其實都知有此情況發生, 因此我囡囡幫我手並教我使用, 喱個新 blog 得到一個 "親子活動" 既好機會!!

    新Blog試用 http://mamadaisyrecipes.blogspot.com/ 大家有時間請入去睇吓啦 ~ * Welcome to my new blog * ~

    回覆刪除
  5. 要自己做的。
    大概是先下載自己的舊post,然後上載去新的地方。。。所謂搬家。
    我有幾個別墅,到時看看那個容易搬就用哪個。

    回覆刪除
  6. 你真是快啊!
    下來看看怎樣一次過搬過去。。。精彩啊!

    回覆刪除
  7. 要在yahoo 填form, 要上載完又下載, 我暈啦! 到時麻煩Tiger 兄指點迷津!

    回覆刪除
  8. 原來是可以自家設定的呢 ~~ 一開始對blogspot 卻步就是因為怕來訪者要打那堆驗証碼 ( 看我多細心 ) 得知可以刪去....或許首選也在那裡去.....https://support.google.com/blogger/answer/42520?hl=en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