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日落龍鼓灘

拿出單反相機,竟然發現操作都生疏了。

甚至,不太習慣那『單眼』的攝影。。。

拍了幾張,感到了相機快門的振動(有人說是快感),但要取出圖片還是有點麻煩。。。

反而,用iPhone信手沾來的也很滿足。。。

我相信,自然的景色好,用什麼相機都會拍的好。


by iPhone

12 則留言:

  1. 好靚!其實香港也是有美麗的天空,令人看得著迷啊!龍鼓灘 ... 行沙灘,really romantic

    回覆刪除
  2. 其實用iphone都好方便
    kaka..再用d apps tune下d相~~
    攪掂...好靚仔

    回覆刪除
  3. 這兩天在泰國。還沒有看過香港這麼靚的黃昏,但是還是感受了香港與大陸沒有的東西。也許人類的生活是由多個元素組成的,景色祇是其中之一吧。

    回覆刪除
  4. iPhone也拍得如此靚, 不俗.
    單反機始終有其長處, 加廣角鏡拍天空會更壯觀

    回覆刪除
  5. 緊張大師-小女人2013年8月13日 凌晨2:15

    我們現在個個最方便手機,仲用乜照相機,我二部機都打了入冷宮

    回覆刪除
  6. 我甚至喜歡不tune相,原汁原味。。。

    回覆刪除
  7. 不可否認單反的優點。
    只是人慢慢會在方便與效果之間『妥協』。。。

    回覆刪除
  8. 香港其實就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地方。

    回覆刪除
  9. 緊張大師-小女人2013年8月17日 下午5:34

    真係呀?嘩~現在相機真的無乜機會用到了

    回覆刪除
  10. iPhone 拍出美麗的照片,好嘢, 我也曾用iPhone 拍攝, 至今還留在機內, 未嘗放在電腦看過.

    回覆刪除
  11. 請問要+的? apps 呢? 等我俾心機學吓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