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老虎與兔子

我屬虎,老婆屬兔子。前不久講了這個網上聽到的故事給她。

老虎小心翼翼地問:『。。。老虎可以吃兔子嗎?』
兔子大聲道:『什麼?再說一次!』
老虎嚇了一跳,不過狀著膽子大聲了一點重複了一次。
兔子依然很大聲:『你原來是吃什麼的?!』
『奶奶,。。』
兔子未等老虎說完,大聲喝道:『那你回去喝奶去!』

話說昨晚,已經差不多12點了,老婆去睡了。正當我要熄燈時,仔仔在隔壁打室內電話過來。
寧靜的夜晚被電話聲震撼了。我趕緊拿起電話。
『媽媽在不在?』隔壁的兒子小聲說。
我說,『睡了,什麼事?』
那邊:『。。。我睡房發現小強,就在床旁邊!』

老婆平常有時會很自豪的說,兒子怕小動物(小強,小蟲),她自己則怕大動物(貓狗類),所以於兒子是最佳拍檔。
。。。

現在的社會環境,很多方面都會像這樣的。老虎不是以前的老虎,兔子不是以前的兔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