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辛苦曬,i4(iphone 4)

一直使用公司提供的電話以及0機價plan。沒有什麼要求,mototola,nokia,sanyo。。。換來換去,兩年前投入了apple的懷抱

正如OL醉愛廚房留言:『
用了iphone, 回不了頭』,這次兩年換機,也選了iphone.

兩年來,i4一直忠心耿耿伴隨著我,甚至幾經摔打,遍體鱗傷。。。但是功能尚算正常,成為陪伴我最多的『愛機』! 

可是,就在兩年合約到期,申請了下一部iphone 5的幾天後,愛機i4在輕輕的碰跌下爆mon了。 

萬物有靈氣。是否,iphone4也感覺到將被主人拋棄,開始自暴自棄?

不管怎麼說,i5來了。

辛苦了,i4!


byebye ,i4(iphone)


8 則留言:

  1. 哈哈,這生果牌實在人見人愛,自従轉用了一系列產品,連desk top都掉進冷巷了!

    我還用緊4仔,2年多仍很強壯啊!聞說5S就上巿,我都想換,4仔還值一點$,一於去舊迎新

    P仔等105,生果等5S, 遲早變長頸鹿

    回覆刪除
  2. 我是個不懂高科技的電腦白痴,只是兒子說它比較易用,我才買了,不過時常失靈,可能人蠢無藥醫!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用機的-> Apple,玩機的-> Sumsung...

    回覆刪除
  4. 真是“愛瘋”迷啊 我較喜愛三星多一點兒~

    回覆刪除
  5. 我發現有另外一個規則:年輕派->三星;成熟派->蘋果。

    回覆刪除
  6. 緊張大師-小女人2013年6月23日 下午3:44

    肯定啦,你都唔要我啦,仲有新機替換...唉~~~一定會感受到

    回覆刪除
  7. LC的「無眼悌」回復被Y!擋住了。如果是表示不服氣還有d希望。哈哈!

    回覆刪除
  8. 緊張大師-小女人2013年6月29日 下午5:15

    嘩,我認同完全認同呀,真係不一樣的見解,好難碰到你這種朋友,除了我先生外,你係第二個,讚呀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