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又要換了嗎?麵包機!(柏翠麵包機 PE8990S)

柏翠的麵包機買回來一年不到,前段時間已經發現麵包桶漏液。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比上一台Kenwood還不耐用。

昨天,吃著提子包,發現麵包裡的提子怎麼這麼Q到咬不動。。。原來混入的一塊橡皮!

對,就是紅色那塊。是麵包桶的軸棍旁邊的那圈橡皮。



問了,如果要買麵包桶,85人仔+運費。真是的,開始猶豫是否整個換了!

公司同事也買了同款的麵包機,據說因為跌了一次變形,搓面時會擦到麵包桶。柏翠的麵包桶就是這樣弱不禁風,一塊鐵皮做的。質量真的不敢恭維。

p仔麵包機是終極版嗎?

=====================================
終極降溫法
=====================================

麵包機開動20分鐘,機器肯定要去到40度。影響到麵團可能要去到35度呢!

不像T大C那樣會整個風扇給麵包機(也沒錢沒地方裝那小玩意),就來個終極降溫法吧!


====================================
麵包的底部。。。
====================================
看得出哪裡是底部嗎?
Tips:人說腳底抹油跑得快,麵包桶則是抹油爬得高。。。哈哈!

公司裡,踩著人頭爬高的人是玩火,但是頂著人自己也上則更為『順理成章』:讓你的上司升上去,你自己就是一個機會!



16 則留言:

  1. 緊張大師-小女人2013年6月7日 凌晨1:47

    完全明白你的感受,我第一個麵包機平平地都成五百元,用不到一年玩完,保養期未到就拿了四次去維修,難為了我先生棒咁大部機來來回回浪費車資和時間,整得好都無問題但係越整越差,無奈,現在用緊P4,以為正啦,三個月唔到就有事,我早前可以焗到高大靚仔的包,現在矮仔咁只得桶的一半,拿去維修,師傅話係我酵母有問題我粉有問題乜有問題物有問題就是佢部機無事.....今天才同師傅再通完電話,點算好???你同我都受著一樣的困擾

    回覆刪除
  2. 又要換機? 這麽不濟啊!

    回覆刪除
  3. 你的面包機學問也很精深啊

    回覆刪除
  4. 為了生活啊。。。

    回覆刪除
  5. 連辦公室政治也搬到麵包桶來!

    我都想換但我部還簇新

    BTW, Asiamiles 可以用分換P仔,有分到期都可以考慮下

    回覆刪除
  6. 坐等你換仔去 ~~

    回覆刪除
  7. 又漏液,又混入一塊橡皮?﹗超過份喎﹗有冇保養呀?

    回覆刪除
  8. 就是有分也未能換到機票,所以硬著換其他吧了!所以。。。唔駛恨

    回覆刪除
  9. 虎兄,請問你訂coconut oil有沒有溶當運到香港,我發覺好易溶,係咪要存放雪櫃?再問flax oil係咪訂Now Food 好些?

    回覆刪除
  10. 椰子油的液化溫度好像就是27,28度。現在這個溫度一般見到的就是液體了。
    不過放心,椰子油保持性穩定,據說一般常溫存放3年OK。
    我用過Barlean,now food。Barlean老牌子,比較貴。now food 我嫌它的蓋子不好,倒油時老是瓶口不干不淨。。。最近改用的是Nature's Way, EFA Gold,瓶口像Barlean,是『即』的,缺點是容量大,最小都要710mm。
    請參考。

    回覆刪除
  11. 唉,因為是大陸,說喲保養也麻煩。

    回覆刪除
  12. 平均計落我大約一星期開一次機, 用左年半左右, 不知咁算不算少開機呢

    回覆刪除
  13. 緊張大師-小女人2013年6月16日 下午5:56

    Tigerzhk同你談天真係莫大的得益,多謝你呀,提醒我好多沒留意的事,我會再仔細觀察的,但一邊焗一邊可以打開蓋嗎?行嗎?但師傅試過又話無事,無故障喎.但溫度唔係fit死左咩?整咁耐都係咁啦,點會整整下太高溫呢??莫明奇妙????!!!!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