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淘寶,淘回一點童心(II)

有時上BK,看其他C9淘寶真的厲害,每個月都是幾千幾千這麼花,真是望塵莫及。

我也有淘,但真的不會花上過千就是了。

最近淘的一些小玩意。。。呵呵!

小凳子小桌子本身沒有什麼期待,做工也確實很粗,但是那個風車確是OK. 用竹子做的,才28元。 

很意外的,女兒竟然不知道那是什麼。也難怪,從小到大,根本沒有見過。



上次在大澳的展覽室,見過的真實版:



淘寶,有時價錢確實令人眼睛一亮。如那兩個機器人,每個的零件才10元不到。從到手的朔料零件來看,做工還是有一定水準的,已經快接近Lego了。

200多個小零件,才20元,還能說什麼?

老婆說我童心未泯,指著包裝盒那Age+5:『老公,你是不是看多了個零?』


8 則留言:

  1. 哈哈,淘淘下真係會用$啊!有了淘寶,沉悶的日子都消磨得有樂趣呢,不過,現在淘寶貨價還可以,但加上快遞費用,買時要加倍小心。

    回覆刪除
  2. 你用集運嗎?我不懂兼心急怕等,所以運費真不便宜啊

    回覆刪除
  3. 我都有成日淘。。KAKA!!
    買衫買ACCESSORIES~~
    太平喇!!買買下買左好多自己都唔覺

    回覆刪除
  4. 最主要買來有用吧。。。
    我淘寶的購物籃總是滿的,價值過千呢!

    回覆刪除
  5. 是啊,人仔攀升,越來越不划算。
    不過呢,從淘寶可以學習不少知識。不買都可以window shopping。

    回覆刪除
  6. 我前日先至淘左一堆包裝用品

    回覆刪除
  7. 自用

    見到每樣野都係2蚊人仔, 咪失控LO

    回覆刪除
  8. 麻煩你了,多謝啊!我會硏究硏究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