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柏翠麵包機和普通依士:有啥不好?

×××『白神』依士

用了一段時間的『白神』, 沒有證明什麼,倒是證明了自己沒有變身包神。哈哈!

打開一包才20元500g的依士(金裝Saf-instant,叫普通依士?對比:白神200克200大圓,當然是高貴的),又做了一次麵包機大包。。。

不像白神要用什麼35度水去撒粉泡多少分鐘,不用計算那水分的減少。。。直接撒上麵粉一起就開機。感覺用這『賤』貨很爽啊!

做出來的是普通山形(普通到連相都沒有拍),不像T大師可以做出米奇老鼠形狀的大耳朵麵包

不過,沒有什麼不好的。鬆軟,濕度都適中!

晚上做好的麵包,第二天切開的:





***『柏翠』麵包機

想了半天,還是去陶了個麵包桶回來。 85+8元,送去廣州然後託人帶回。想想可以『省回』買新麵包機的錢,老婆連腳都舉起來了。

其實,最近家裡開餐人口6人,柏翠這款大麵包機就起了作用:日日400克麵粉的麵包才夠吃!

如果是p仔,每次300克面的話真的要開兩爐了。

柏翠的麵包桶真的很不濟,『有限』公司出品,需要用心呵護才行。淘寶上買機送這送那,真不如多一個桶才實在。


回答題目的問號:都沒啥不好的,事在人為也!

不過呢。。。有錢的話,買貴點的沒有錯! 這才是重點吧!

4 則留言:

  1. 虎兄,做乜咁感慨呀?你的包包很捧喎!其實我也感覺白神很貴,若可従日本直送過來還可以,否則在港代購需要$268/200克,真不化算!

    P仔真比較細,只是大牌子似乎靠得住吧了!不過我的象仔也一樣爛,所以還是觀望多一段日子才作定。

    買了新麵包桶,多搓幾轉吧,我愛進來偷師呢,你和Tammy都是我敬佩的「包神」啊!

    回覆刪除
  2. 估不到啊......買桶了耶 ...都沒跟廠家反映一下嗎 我也曾糾結過要買 8990, 後來也因為內桶的關係選回了 supor 的去....

    回覆刪除
  3. 有反映啊,不過說可以叫修,留下電話號碼。。。如果在廣州我倒是會這麼做,看他怎樣把橡皮補回去。
    我同事那內桶也是,摔了一下,整個變形,搓面棒會刮到桶了。。。哈哈!
    我的舊的那個,因為旁邊要放冰袋,所以整個桶也斜了。
    所以我說那桶的鐵皮真是弱不禁風。

    回覆刪除
  4. 客氣啦。我覺得都是緣分。。。
    看看你之前的blog,也深深為你只身為了女兒貓在美國的精神而感動。我覺得不容易啊!
    我的還差點。。。父母為子女所作所為,大概要等到他們自己也成為父母才能真正知道。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