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DIY工作坊正在形成

人家買LC什麼的如火如荼,我就是常常買些工具。。。

不但電鑽,木刨,電鋸,削邊機。。。這裡一件那裡一件的,現在正在慢慢集中,形成一個DIY小天地。

原來東西還真的不少。『佔據』的地方,是隔壁屋的舊廚房。

現在沒有遷入的,還有一堆做皮手工的工具與材料。。。做起手工起來也是攤開一地的陣容,很可觀啊!

老婆問,『結果』有什麼可觀性的嗎? 我會面不改色地回答:享受的是過程!

要加工作台,照明,通風,除塵裝置。。。。呵呵!





5 則留言:

  1. 可以有自己的工作間是多麼興奮啊!努力鑽研更多可愛兼實用的手作吧

    回覆刪除
  2. HAHA
    我就係努力買LC既人 :P

    回覆刪除
  3. 我了解了一個道理:自己的地盤是要「擠」出來的。

    回覆刪除
  4. 我知道啊!
    LC設計得很美,愛LC=愛美。這是我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緊張大師-小女人2013年7月29日 下午6:15

    Tiger兄,你的家真大呀,有隔壁的廚房.....其實你要做一件事點會無工具,如我們焗東西成屋都係用品少一樣都唔得,一係就唔好焗.但你有地方我就唔介意自己DIY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