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如果搞定雙非孕婦問題,我會即刻給CY個like

對CY一直是不以為然的。
不是不相信他的統治能力,只是擔心他的陰險手段會使到人們『以為』香港風光。

對於雙非孕婦問題,我記得CY一直主張不釋法,靠行政手段的。對此,我頗為反感。

昨天聽了CY的宣言,開始有點半信半疑了。

不管怎麼說,能夠搞定雙非孕婦的問題,我會放下成見,給CY一個Like!

一個不復雜的問題,搞得香港的負擔太重了!

2 則留言:

  1. 我會一萬個like!

    回覆刪除
  2. 這方面CY很聰明。估計71上街的人會少很多了。
    還是那句話,聽其言而觀其行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