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真的這麼神奇?油拔法!

油拔法,是我最近留意的另外一個『偏方』。(-》 放在我的dropbox裡:http://dl.dropbox.com/u/33928583/%E6%B2%B9%E6%8B%94%E6%B3%95.txt)

又是最近!據說是來自印度的古方。查看嚴浩的偏方文集,也是去年7月份就開始有介紹的。

簡而言之,就是用油來漱口。想想一團油液在口中滾來滾去,與吃肥豬肉有啥分別?想想都皺眉。也想不出簡單的東西可以治病的道理。

最近,有一個月了吧,開始以為口腔生痱子,用了廣西『西瓜霜』,但還是遲遲未消,甚至最近有點風火牙疼的感覺,吃『牛黃』解毒。疼的厲害,用『喇叭』塞牙縫。所以開始擔心是否牙周病?

另外,小腿經常感覺酸酸的,也是莫名其妙的。其實沒週末都有行山,新陳代謝應該足夠才對啊。 所以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血糖升高。

這些就是自己逼自己試用油拔法的原因。

前天晚上,去惠康買了Best Choice的精煉葵花籽油×(Refined Sunflower Old),在洗澡前開始了油拔法第一次。

沒有將油這麼進過口的。一個字,油膩。尤其像我這類感覺敏感的人。

這是第一感覺。過不多久,又來了第二感覺,就是便意突然來臨。不對啊,平常一天一次,下午才在公司解決過了的!

怎麼可能,油在口,怎麼會『通』到下面?

15分鐘油拔法後,馬上去『拉』了肚子。而且,15分鐘後又一次。是否油拔法引起的呢?

我還記得,我在做油拔法之前,老婆要沖涼還問我要不要進浴室,我還搖頭說今天已經解決了,不用。

第二天,很神奇的,那口腔問題似乎輕了很多。不提都不留意有一直疼的地方。

今天第3天,那個懷疑是牙周病的問題似乎不翼而飛。。。

一切,看似浮雲,昨天的事也如夢。。。起碼,現在不疼了,是真的。

想不出油拔法的道理出來,依然半信半疑。

---
後記:嚴浩文中好像有提到如果沒有『乾淨』就會『拉』。

1 則留言:

  1. 哈,,,,,我以為我錯覺, 我今日早上第一次用油拔法, 一路浪口一路辦大事, 點知返公司時已經又有便意,,,唔通真係油拔法O既開係??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