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我不是香港人?

總覺得我的看法與香港人不同。
像這次特首選舉,就是不理解那個港大什麼名望調查說CY的名望有40多的結果。據說該調查的對像是一千來人。
我倒是覺得可笑,才區區1000來人,真的可以代表『香港人』嗎?

唐唐爆出高層會議的內容,其舉確實令人擔憂,但也真正將CY的真正面目暴露出來:完全是一個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

我對政治無興趣,但對看人則有自己一套。以前就覺得CY年輕有為,不過慢慢的,看出其不過是那種牆頭草的勢力人。印象直轉急下的是某次風波,CY明明自己是政府的什麼召集人,負責對政府的政策提供建議的角色的,但在問題來時,竟然發言指責政府,玩起置身度外的把戲。

看來如何把『香港人』的名望吹鼓起來,並非難事。

CY上台,我敢說,香港人不會知道自己怎樣被『結果』的。甚至,會覺得自己很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