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特首選舉。。。很陰險的人

不知為何,平常不太關心時事的我,會寫這麼一篇東西作留念。

隨著年紀的增長,自負感也越來越高,這是經驗所造成的呢還是。。。?這就是另一方面被年輕人說的頑固不化的一代吧。

看人的眼光,隨著老花令視力降低,但感覺看人的『感覺』更準。見工的,我會先看人的外表談吐,再看其寫的履歷書。這第一眼啊。。。哈哈,很準的!

對特首選舉,老婆就老是奇怪為何寧願讓人掀老底也要出來做官。家裡又不是沒有錢。。。用老婆的話說是自討苦吃。

對於為何要做官我倒沒有興趣知道,不過,從焦點人物唐梁之爭來說,我可以斷言,梁(派)很有心計,而且部署已久,子彈之多,手段之狠,真的令人咂舌。從唐山地宮的暴露,私生子的問題,到特首的私人豪遊問題。。。竟然可以一環接一環的轟炸。梁的目的很明確,打倒對手,將現在特首都打倒,會更加撲滅大家對唐的期待。

看到梁在電視上那副嬉皮笑臉的樣子,我更覺得他很陰險。他不應該在香港,應該在北京。

我很相信自己的眼力!

2 則留言:

  1. 超級同意....一向重外表的我, 更加不想姓梁的會代表香港 ......那2個低著頭也看到的鼻孔, 看著頭痛~

    回覆刪除
  2. wa...包王還會看相呢!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