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亡羊補牢,DHL(2/2)

27日那天,被DHL速遞無端Wat我家中無人而沒有送貨後,與樓下看更查實根本沒有DHL速遞來過,而且,信箱也沒有紙條留下。

本來,家中父母因我要留在家中而也取消外出計劃,大家已經困在家中大半日。這下好了,想想又要另約時間等候DHL不禁有些不耐煩。
你說9-13點送貨,遲點無所謂,但不要這樣過分嘛!因太忙按個『家中無人』可能更加『簡單了事』,但這個送貨員是欠打的。

我除了打電話去DHL外,還在DHL的WEB上流了言做了投訴。而且,也在博客來的客服WEB上做了投訴。
後者我估計不能直接解決問題,但也希望他們能有其他速遞的選擇。

如果沒有記錯,之前一次打電話去另約時間的是HotLine,根本沒人應對的。這次(今年)的,雖說忙,但可以留言(留下提單號碼,姓名),然後會有人打回來。
雖然第二天有行山計劃,但是當DHL打回來時,也一時忘記了此事,一心想看看這次DHL怎樣可以做蛇王,所以約了最快的第二天早上9-13點。

不過,WEB的投訴有點效果,DHL馬上給了回信並轉去了Customer Care Section(3:02),然後有專人跟進,並專程打了電話來道歉和了解情況(3:23)。

下午六點多,DHL速遞(9字頭,應該是速遞員吧)打電話,來問等下8點多送貨可不可以。原來,速遞員還是可以打電話的!
當然可以,巴不得呢。

在送來的箱上,還有DHL內部的信件。

 


因此,第二天讓我一大早可以出門hiking。難得的好好天下,讓我 觀賞到漂亮的吊鐘花。投訴,有時還是需要的。

投訴與排隊,也許是『香港文化』美好的一面。

我喜歡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