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不習慣微博

看『蘋果』,與老婆相反,我從來都是從文采開始,然後財經,最後才是新聞。


其中文采專欄中,有幾個是我必看的。


以前,是蔡瀾。喜歡看他講吃,講各地風采。後來,在他的文章中講到常去微博,並將微博講得如何有『人氣』,讀者甚至成千上萬。


好奇之下,我也去登記了個ID,去微博做蔡瀾的粉絲了。一旦follow以後,才知道其厲害。那限制140字的微博文章,可以用鋪天蓋地來形容。


蔡瀾也是不厭其煩,對著眾多的同胞粉絲可以一一對應。他樂在其中,我可沒有那個閒情,漸漸的,有種望而生畏的感覺。甚至,對蔡瀾有種疏遠的感覺。


物以類聚,泡在微博的人,是屬於另一類吧。


現在看文采,我連蔡瀾的文章都不太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