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令人感動的一段話


早上,醒了沒有起床。習慣的拿起手機看看Facebook。公司一個同事有如下一段Wall留言給她的女兒:

 

『囡囡~ 媽媽昨天忘了在facebook 跟您說聲生日快樂哦="= 前天我還想好了我的留言.. =v= 媽媽昨天第一句便是生日快樂 .. I love You!.. 你很快就回了我說一句... "我都係".. 哈哈好感動!


3年... 很高興.很快樂.也很奇妙... 因為我很記得我第一眼看見您的時候.. 我是没有淚.. 為什麼呢...因為當其時的我. 只有担心.. 哭不出來; 但當晚我是哭得失控.. ..

2日後, 由姑娘手中接過你.. 第一次抱你.餵奶.. 你喝得很慢.. 這是我第一次在你面前流淚吧, 是因為看到你很努力地吃奶, 寶寶.. 加油!
。。。

各位親朋好友們... 也希望你們身體健康!!』

 

很感動。感覺眼睛濕濕的,視力有點模糊。

遇到出生時有點缺陷的BB,做母親的一定難受無比,受的打擊也是旁人無法想像的。也正是這樣,體現了母親的偉大,和那種無私無求的付出。

 

現在,經過那艱苦的頭兩年,現在她的女兒已經可以快樂成長,與人無異。

甚至,今年還買了迪斯尼的年票,多次遊玩我一次也沒有踏足的樂園。

 

衷心祝福她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