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人事@辦公室

小公司的定義很容易,不就是一間小房幾丁人嘛。


我所在公司倒是不至於這麼小,但還是沒有大的感覺。也許,各自為政的經營方式產生了公司內小公司的感覺吧。


這樣的公司的人事會不會很複雜?


有一個同事,前幾天在MSN上掛上“10年”兩個字。我覺得摸不著頭腦,所以問了一下。


“唉,來到這裡,老了10年。”她說。


就像昨天的事,她來見工時的面試,我還參與了呢。


當年的青春Lady,今天的年輕媽媽。已經10年,連自己都有點不相信。


這裡的工齡都很長,一做就10年的人大有人在,但其實這不算長的。


唉,歲月!


經常有人問,為何你們都這麼“長”情?我也需要想很久才能推測。。。


“這裡人事比較簡單吧”我會說。


“。。。雖然人工低點。”我補充。


留下的問題是,為何會簡單呢?人事部的功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