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我思我色:夜光筆


兒子第一聲是先叫爸爸還是媽媽一直是『懸案』。時間太久了,不記得了。


18歲生日那天,兒子說要玩『夜光筆』(亂起的名字,就是在黑夜中寫字)。他練了幾次後,慢慢掌握了timing,留下了上面一張算是比較成功的。


細看之下,我的問題恍然有了答案。


我也寫了最簡單的。上到FB後,女兒問,是給媽媽的嗎?


 


我說:『to All of you』。


其實,更想說的可以用三毛的話來取代:『要知足,要平凡,要感恩,要知情』


使用相機: Nikon P300,M Mode,8 sec, 光圈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