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就怕港人治港

我見證了97回歸。


對於回歸後會怎樣,有兩句話我一直記得很清楚。當時不以為然的,似乎都在“實現”中。


一句話是,當大家都在爭取『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時候,某權威人士講了一句話:“香港就是怕港人治港”。如果問為什麼,大概只有一句回答,可以做官的香港人,太多有哈巴狗特性的,他們一定有會讓主人高興的本領。


還有一句,我記得是李光耀講的。他說:“香港如果變成中國一個城市就完蛋了!”。


當時很幼稚,很天真的想出一大堆反駁的理由。現在想想,會驚訝得啞口無言。


我現在依然希望有人能說服我,他們兩個人在放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